帕忒西亚

打捞灵魂深处沉淀的执念,冲刷疯狂里的热烈。

简介下拉



双黑赛高!

我爱中原中也,但是我不要他爱我,去爱太宰!




爱豆Thomas Sangster。比较喜欢欧美:傻总,荷兰弟,猴西,Meg,寡姐,波特曼,萌猴(Zedd),蒂尔达斯文顿。


怪诞小镇,bill厨,Dipbill可逆,叔公组、mabel-Pacifica 可以接受。天雷Mabill!巨雷!!!




讨厌抖音,快手等类似软件




Creepypasta,eyelessjack厨
长期潜水lj画手,活跃文手



现在不太喜欢第五人格,已退。
凹凸,不太经常看,潜水,杂食,天雷丹秋,凯瑞,凯金。


欧美圈杂食,一直潜水
thomewt(tmr),Thorki,盾铁,盾冬
贱虫,虫绿,不拆、不逆。


法语老辣唧,( *`ω´),喜欢charlotte Gainsbourg、雨果的历史小说、大型教堂(偏爱意大利式)

如果

-----ej---Jeff---
大麻和成长的少年,这是一个19世纪的舒缓而冷淡的故事。
------------

如果Jeff眼只见黑色的生活,闭上眼却也无异。然而他会做梦;在他还能闭上眼逃避的时候,他感受到斑斓的光,还有那个灰色的男孩。


------------

//如果他曾涉足深蓝的远山,如果他听过戈壁风声里沙石的呐喊,如果他见过水中的金石,他想要不平庸的生活,而他却惧怕他血液里渴望惊险的躁动。//



昏黄的灯光穿透黑暗,隆隆的是仿佛长在斑驳锈迹上的黑皮火车。由潮湿岩石堆砌的隧道,洞顶很矮,看不见枕木。


他在车厢接缝处看见那个男孩。


他半转过身凝视车门外一片混沌的黑,手上一支深蓝的卷烟,暗黄的走廊灯与烟雾缭绕纠缠。


白烟舒卷扩散一如他浑浑噩噩的十八年,在空气里颠沛流离,不得始终,然后消失在模糊的黑夜。


以后他迷上那种植物,它们乖巧而驯良,温柔地置他于死地。

他试着去爱那个瘦弱的穿着卫衣的背影,也许此前消亡也可以是美好的。

//沙锥鸟失眠,橄榄树熟睡,陨石堕入森林惊起四面火光,他是戈壁风声里沙石的呐喊,他是荒川里驼铃的轻叹,时间磨灭一切的形状,而他是沙上有印,风中有音,光中有影,山河是他,雪松是他,甘露是他。//

------那一天Jeff带着他的烟和他父亲的西装去了火车站。-----

------TBC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