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忒西亚

打捞灵魂深处沉淀的执念,冲刷疯狂里的热烈。

简介下拉



双黑赛高!

我爱中原中也,但是我不要他爱我,去爱太宰!




爱豆Thomas Sangster。比较喜欢欧美:傻总,荷兰弟,猴西,Meg,寡姐,波特曼,萌猴(Zedd),蒂尔达斯文顿。


怪诞小镇,bill厨,Dipbill可逆,叔公组、mabel-Pacifica 可以接受。天雷Mabill!巨雷!!!




讨厌抖音,快手等类似软件




Creepypasta,eyelessjack厨
长期潜水lj画手,活跃文手



现在不太喜欢第五人格,已退。
凹凸,不太经常看,潜水,杂食,天雷丹秋,凯瑞,凯金。


欧美圈杂食,一直潜水
thomewt(tmr),Thorki,盾铁,盾冬
贱虫,虫绿,不拆、不逆。


法语老辣唧,( *`ω´),喜欢charlotte Gainsbourg、雨果的历史小说、大型教堂(偏爱意大利式)

  致sanster


       因为你是无意中唤醒我生命里热烈而不羁的,那场安静地淅沥的雨,所以我在疯狂与飘摇的灵魂深处听见雨声。我是一个瘾君子,站在追求刺激的巅峰我已死过一次,而你让我复活。Resurgamer.
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